close
  唔,不曉得是怎樣,應該是太久沒動腦所以變鈍了,應該是太有沒有算數學所以對數字一點感覺都沒有了。
  所以我該是變笨了,至少和專三比起來。

  積分還寫不寫得出來,現在也不敢保證了。至少對數微分法是弄不來了。啊啊啊。

  這種感覺很不好。尤其是知道這些題目,前一個階段的自己絕對弄得出來的;事實上,那一題,專三的我做過、也自己解出了,上星期卻沒弄出來。剎那一閃的靈光現已不願出現在我腦海中了。

  「其實妳滿笨的。」被資服同伴這樣說,我也認了。誰叫我弄不出1000^(1/3)呢?

  就像現在做不來國中那單純卻複雜的數學題,就像現在英文字彙比國中生少太多太多一樣。

  所以,我變笨了。哪個誰來激勵我一下,讓我恢復往日風光。

  (那要靠自己,路南如是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