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有人說,馬英九應該放話:「北高失利就下台」。我說,那干馬英九屁事。

  你曉得中間選民最討厭什麼?綁票。我想選的配了個我討厭的,你要我選什麼?現在,綁票換了個方式:要讓我喜歡的人繼續做他的事,就得選個我認為不怎麼樣的人。
  其實我不是喜歡馬英九、更不是討厭郝龍斌,只是如果這樣搞,選舉素質下降,我就通盤厭惡了。我最討厭選舉搞花招。

  其實正常的有腦袋的花點精神想想就知道這樣不對:我選台北市長,干他馬主席屁事?北高選舉如何如何看的究竟是候選人的魅力實力還是看他馬主席的魅力實力?當然,當選人的背景會影響施政方向,但干他馬主席下不下台什麼關係?我不曉得那個提議人是在梭什麼哈。
  要說這種話,只有兩種情況:說不說都穩輸或說不說都穩贏;只有在確定結果才能梭哈,否則就等著慘賠;因為藍軍一向都不是賭徒,賭博是綠營幹的事兒。
  國民黨,輸不起馬英九,更何況是為了郝龍斌--郝龍斌是誰啊他。

  現在扯到一個問題了。目前的台北市長候選人,有李敖、謝長廷、郝龍斌、周玉蔻和宋楚瑜,扣掉明擺著來亂的周玉蔻(被歸類為美姐幫了真的),郝龍斌在名氣、實力上究竟勝過誰了?
  李敖,憑著個人特質就是個吸票源;謝長廷,以前院長的經歷紆尊降貴來選台北市長,誠懇沒話說,還是綠營唯一參選人,凝聚力無可抵擋;宋楚瑜,儘管民調下滑,個人魅力、威儀仍在,不可忽視;相較之下,他好龍斌到底是誰?何況他現在要和李敖、宋楚瑜搶票,他搶得過嗎他。

  這和上次藍軍不曉得選什麼大輸一樣,「自己人」搶「自己人」的票。

  所以這樣看起來,謝長廷當選機率最大。首先,他本身有魅力、有實力,多少拿得到一些中間選民的票;再來,偏綠的不投他投誰?唯其中變數是,其實台北市挺綠的沒這麼多,而多數中間選民又偏愛李敖與老宋。(怎麼就是扯不到好龍斌的點子上?)(因為我不認識郝龍斌)←敗筆!!!!!

  至於我,投誰?如果我是台北市民,我可能真的跑去投李敖。囧

--

  如果郝龍斌失利、馬英九下台,宋楚瑜又要拿個千古罵名。
  老宋我心疼你。Q 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