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很突發。(菸)

  總之,今天去騎了一整個早上:七點到十一點。

  摔了兩次。兩個坡沒爬完,其他都通過了。下次可以走淡水-八里了。

  摔了兩次,一次是為了躲節肢動物。基隆河右岸車道接到洲美路後整個很噁心。路還是很漂亮,可是柏油路上全都是屍體、屍體、屍體,心情很糟。而且我還真的輾過兩隻。
  我想閃開,可是還是輾過了。

  台北市基隆河岸的風景沒有美到可以忽略這種醜惡。

  還有一次是在彎道被人從後面追趕兼超車。沒水準、有夠沒水準!正在過彎的時候被按鈴,然後被超過,就在滑過窄小彎道的一瞬間。對方速度很快,所以一定有放慢速度的空間,他肯定可以等到大家都彎過去,出現直線到的時候再超車。
  沒水準,有夠沒水準。

  心情糟到沒在竹圍碼頭發呆。如果在那邊發一下呆的話,說不定我會平靜些,但我沒有。那裡美到我覺得我不該待在那兒。

  心情不好還有一個原因。一路上有一對不知是夫妻、情侶還是朋友的男女,一直、一直在我前後。我超過他們、他們再超過我,然後他們停在路中央擋我的路(那位女性似乎沒辦法一口氣騎完整條車道,一路上休息了很多次)讓我超車,然後再超過我。

  很煩,超級煩,因為他們只要一超過我就會停下來擋我的路。最後是在氣象站之後,回捷運站的小斜坡前,那裡很窄,剛好對向也有來車,他們就停在那裡。我狂按鈴,狂按,那位女性還是自顧自地檢查她的腳有沒有受傷,一點也沒有往旁邊移動的意思。對向來車比較早經過,但也只早那麼一點,所以我就在他們後方不得已按了煞車,跌下車。
  那裡是下坡、而且是很順的下坡啊!騎車一直被中斷感覺是很不好的。

  Thank you very much.

  我太生氣,牽車繞過他們時忍不住說了這種話。又刺又酸。我知道這不能算那位女性或男性的錯,但他們確實造成了我的困擾。

  所以,儘管今天運動的時間比較長,我的心情還是很糟。我很累,但那不是原因。

  以下照片。今天沒照幾張。


  今天的淡水河畔超霧的。導師面談的時候跟同學說「我早上去騎了腳踏車」,他們問:「不是很熱嗎?」
  但看這張就知道,要熱也不會多熱。(苦笑)
  而且,比起鮮明的天空,這樣陰陰的可能對我最好。


  說真的,這是要騙誰啊?每個經過這裡的騎士都要把車子搬出去,就算只有人也是很難走。
  以前也是很窄,但看起來足夠寬廣,因為沒有一面牆擋著。
  才一個星期沒去,好多地方都悄悄地變了。(默)


  這群大叔很喧嘩,可是很可愛。(笑)


  基隆河河畔車道一景。這是映入眼簾的景色之中唯一進入我腦海裡的。
  我喜歡把巨大建築物砍一半和天空放在一起。(笑)


  想到我快到士林了,就決定回頭。這段路真的很不美。



  我就這樣花了四個小時。(嘆)也算彌補上星期沒去騎車的運動量吧?不過今天吃了很多東西,整個就是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