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台北車站的DOS CoCo Hair燙的,花了近三千元。確實有點貴,但,女人嘛,為了一時的外觀,哪會嫌貴呢。

  妳他媽的真的貴死了!!!!!(馬上搬磚頭砸自己的腳)

  那裡的環境我滿喜歡的,店裡的工作人員也都好年輕。自然,弄出來的髮型就不會太老氣--以前我去曼都那種地方,總是燙個老人頭給我,非常想把設計師抓出來打。

  現在燙的有年輕一些,看起來有點可愛;如果我願意變可愛的話。其實我還是那樣的狂放不羈。

  我想要真一點,卻又擔心這樣會太過銳利。

--

  上個星期,招待兄弟到TKU晃了一下校園,大約一小時,然後吃火鍋。期間在宮燈教室有小迷路一下。

  兄弟說,我還是沒變。他本來有點期待我變得複雜一些。

  複雜、複雜。原來我不夠複雜。

  那麼,現在這樣的我,很好。

--

  其實,剛進大學的時候我也想過要當個正常人,也努力當個正常人。所以我學著群聚、學著和某些人膩在一起。
  後來發現那不適合我。有些事情,是刻意也勉強不來的。不是說我不在乎有沒有朋友、有沒有熟識的人、有沒有融入團體--和在不在乎都無關,而是我天性無法與人有太深入的接觸;我會逃走。

  我沒辦法和別人一起唸書,我沒辦法和別人一起吃飯(我甚至無法忍受一群人思考著該吃什麼不該吃什麼,即使最龜毛的是我),我沒辦法,看著一群人假裝自己是臭皮匠,出來的結論卻沒有諸葛亮好(非我,在此澄清。只是不夠好)。

  我沒辦法真正融入那樣的團體中。

  後來我才想到,即使在五專,我也沒真正融入某個團體之中,即使經常與他們一起。
  我,沒有「我們」。只有在面對事情--比如報告、比如修課--的時候才會有這樣的詞彙出現,否則,我只是我。這是天性。

  我沒變,沒變得複雜,是因為我只能是我。

  我累了、倦了,不想變複雜。

--

  現階段無法與誰做深入性的談天。久了會不會有這樣的人?很難說。畢竟我的話很難接。
  而且,現在誰來與我談君王之道?|||orz(談個屁,自以為懂)

  又開始了與自己談話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