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退不退的問題我一直在想,畢竟現階段,我在對資服作評鑑,若它沒達到我的理想、無法滿足我的需求,那我就退社。我一直這麼想,卻無從得知,它究竟能否滿足我的需求。我有種被董大哥的聲望與威儀給騙了的感覺。

  但除了無法確實評鑑外,還有一點讓我捨不得退。資服的大家太可愛了。

  為什麼這些孩子都這麼可愛呢?可愛到讓人覺得,不做朋友、不繼續連絡、不一起做事,很可惜。

--

  另外我今天比較清醒(但未必比較認真),有聽了一下微積分老師到底在說些什麼,然後略有感觸:功課不好,不見得是學生的問題;課教不好,也不見得是老師的問題。
  我說不定是因為吳鼎比較帥才說現在這個老師教得差的。

  不過,光就微積分一科而論,我五專的老師真的比現這位老師教得還要好。靜芬阿姨我愛妳!!!

  (巧克力傳情能不能傳給老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