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狂理髮師」是電影音樂劇中少數音樂與劇情兼顧、水準與流暢兼具的電影。有些電影把歌曲水準放得太重,劇情就流暢不起來,譬如「吉屋出租」;不過這部片的劇情有沒有水準……我覺得結局我很喜歡,中間的過程就見仁見智了吧。

  整部電影其實音樂是很重的,不是像Rant那種重,而是一種濃厚。

  我最喜歡「Johanna」這首,因為這是整部片中唯一一首溫柔的歌,然後我也喜歡一開始的「NO place like London」。
  ……說不定我喜歡的其實是這個演員。(笑)

Johanna



NO place like London



Johanna(完全版)
唱歌的是Johanna的愛慕者、父親,及母親。(嘆)
City on fire穿插其中的意義在哪我不太清楚,那讓這首歌不溫柔了。
這幕的最後是愛慕者找到了被關起來的Johanna。所以那句「I steal you」才會拖這麼長。



  然後我有找到真正的音樂劇的Sweeney Todd。(笑)
  不過,我還是會從「悲慘世界」下手吧,音樂劇。

--

  說到雨果《悲慘世界》,突然想到我看過的那本《紅與黑》。同樣的時代、同樣的國家,情操不同表現出的東西差的可真多。
  不過,我愛朱利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