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椎郵局沒開,所以我就搭車回老家了。等下山的車時還順路去麥當勞買了很久沒吃的豬滿加蛋與薯餅。(整個悠哉過頭)
  因為時間很充裕,所以儘管這次還是等了快三十分鐘,我能悠哉吃早餐。能悠哉吃早餐真好。

  就算是星期六,郵局還是很多人。或者該說,因為是星期六,郵局裡很多人。

  當場先處理了一下標籤的事,本來是寫「申請表」、「學生自傳」、「進修計畫書」、「代表作品」以及「其他備審資料」五項,後來仔細思考,發現最需要做標籤頁的應該是「代表作品」--要把兩個作品的分隔頁做出來才對,但我竟然沒有做。
  手邊沒材料了,所以跟郵局的姊姊借了一個立可白,把所有的字塗掉,標籤頁中間有個方形白色空白(我努力做到大小一樣),然後重新填寫。看上去還可以啦,就是油性筆有點弱以及我的字有點醜。阿彌陀佛。
  把標籤以等比例方式排開(Word語言就是「垂直均分」XD),感覺很好。昨天應該提醒阿忠同學,要他提醒那位革命烈士把標籤位置改一下--全部擠在前半段很難受。

  另外,我覺得我做了很好的事。我把學校指定的、不能和審查資料裝訂在一起的零碎資料(網路報名表、成績單、學歷證明以及社會所專用申請表)放在一個L資料夾裏,然後附上「內含項目」的紙條。昨天晚上裁紙的時候找不到美工刀(我120元的美工專用刀啊……親愛的快回來吧),又不想用剪刀,然後覺得兩年前的我真是太聰明了,竟然知道要買水果刀。(笑)

  過個馬路回家,發現老哥在看「記憶裂痕」。剛開始而已,所以也坐下跟著看,然後訂便當、吃飯、聊天、看漫畫(柯南出62。青山老師你什麼時候要畫完啊?這次很難看耶,還有我猜得出的手法),接著睡覺睡到晚餐(兩個人一路把垃圾車睡掉了)、訂便當順便借DVD、吃飯配電影「瘋狂理髮師」,然後就回淡水了。
  我好像是非得沾到家裡的床不可才回去的。(錯)

  然後,忘了拿我的iCash卡。已經錯過兩次了。(默)

  沒作帳,因為下午時間都睡掉了。

  喔,對了,家裡沒大人,如果我哥不算的話。(笑)能這樣清靜又悠哉地過一下午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