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扣掉小實因八點檔影響而對阿東的錯誤迷戀,我第一篇想留下的文章,是龍應台的。原來我曾被龍應台吸引。
  只是,整理完那一大疊報紙,略加回憶,也只有這麼一篇是署名龍應台。

  我不知道他,這是很能肯定的。他可能是個動見觀瞻的長輩,畢竟好像有幾些時候的時事名談論有他的一席之地(今天這一課:品德),好像最近因有感時局而出了本書(哪本我到真的忘了);但我接觸的太少、有接觸的又沒那個性子看完,所以,我肯定是不知道他。
  但我第一篇想留下的、引發我剪報興趣的,卻是他的一篇百字短文:手鐲。(中國時報94/02/04/(五),副刊。同時還有陳玉惠的三少四壯。)

  之後的我,對龍應台的文章,卻是完全沒了耐性。

--

  報紙堆消失,感覺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