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世界最值得羨慕的笨蛋


  須王環(櫻蘭高校公關部)。

  1. 他是特A等的天才兼笨蛋,有錢又可以耍任性。
  2. 他身邊有個價值評等AAA級的債券鳳鏡夜。

  我這樣想的時候是很認真的。

金庸

  舊版本以人物性情為主幹,而新版本為了配合劇情邏輯,只好更動了人物行為。
  沒有不好,但我只想看「不合理」的版本,理由無他。
  我追求的,不過是個快意恩仇的江湖。

我想要治腦袋的藥

  讓我停止思考。

心臟

  上星期三,又重新感受到那稱為「緊張」的情緒,確實的體會著心臟的存在。
  好感動。

  但我已不能在說話的同時整理自己的思緒了。
  好失落。

財管課

  幹,後面的是在吵什麼?到底是在吵什麼?究竟是在吵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