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度焦慮不是一天兩天的事,至於一焦慮就開始看沒用的東西、做沒用的事,更不是一回兩回的事。今天有人邀我出去玩的話我去的,儘管明天就要出去玩了。

  昨天花了一天的時間把「戰鬥司書」的卡通版看完……很可怕,不要看。(掩面)我不承認那種尤莉那種尤奇納佐甚至那種沃肯。(淚)那到底是哪裡來的搞笑角色啊!統帥全軍掌握全局的英明冷靜、一夫當關的萬夫莫敵、大後方的指揮若定,這些帥氣與威儀都死哪去了?最後大戰的沃肯分身甚至很噁心!

  咳,那已經不是重點了。(菸)

  總之,繼我星期四於操場跑步後,讓正要關門的飲料店請了一杯芭樂之之後,這次去跑步又讓我好像解決了這半個月來的困擾。是說我一直覺得行銷地圖很難畫,但我突然感覺:把第五章第二節寫完之後,行銷地圖應該就畫得出來了,只要這樣那樣大概就有經有緯有世界了--這些都是肉體在跑步精神在神遊的途中受到大宇宙啟發突然有的感想。

  總覺得今天也該去跑一跑。昨天因為下雨,其實沒有怎麼跑,只是撐著傘快走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