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官方論壇不在論壇連結頁上出版社部落格本身沒有做任何廣告、網路書店連書封圖都還沒資料,但是可以訂購了喔~(腹誹中)

  這到底是不是你們的出版品啊!!!(掀桌)就打定主意說反正這套書只有死忠書迷會注意、而既然是死忠書迷,自然就會主動關切,所以就一點資訊也不想放出來了嗎!奇幻X地你們背後有X邦撐腰是不會倒沒錯,但身為書迷我就是不爽啊啊啊啊--就像大家對種花電信的網路服務充滿了恨意但也只能用他們家的服務是一樣的意思哪。(絕望)

  這家出版社連自家書籍的書目清單都不完全哪!這到底是哪裡的業餘人士辦的公司!(若有資圖相關專業人士請告訴我,書目建檔的困難點在哪?竟能讓這間出版社官方論壇網站上的出版資訊一直停留在去年4月。Orz)

  不對我是為了表達我的愛意才來發文的,是說我這幾天發的東西就沒有那麼充滿殺意了不是嗎?因為被開過玩笑之後我自己有偷偷在注意,不要發表這麼多怒火中燒的內容,所以這幾天的這幾篇(連發囧←還聯X科咧,咳,不開玩笑)就真的日常白話又安和不是嗎~(不過真要怒從中來也沒法擋就是)所以這篇一激動就又恢復本來

  是說自從四月底看見博X來出現《時光之輪9:寒冬之心》的介紹頁面,我就搖著尾巴期待著今天。這期待感應該稍微超越了每個月都出一本的《噩盡島》;事實就是,若不是博X來給我的50元e酷碰會在5/9到期,我也不會趕著5/5出版日就將他帶回家,為了折掉運費我還逛了好一陣子的街,把本來沒想過會買的果凍面膜順便帶回去……事實是,一直到今天,我也只用了套裝商品中的身體乳液而已,因為該品牌商品包裝中沒有任何「衛生署核准字號」,讓我對他們無限不信任。(血淚)

  至於我會不會像對待無元世紀那樣的為《噩盡島》系列寫篇心得感想,大概要等到13本全部出完之後再考慮吧。我很喜歡主角也很喜歡故事,但莫老大之前《異世遊》和《遁能時代》不幸讓我嘗到期待的苦果,而《噩盡島》的走向和我偏愛的莫老大五、六年前的那種風格也稍有出入,所以到底最後我會怎麼看待這部作品,我自己也還在觀望就是了。

  但對《時光之輪》我就沒什麼好說的了。雖然出版社的做法讓我滿腔恨意綿延無絕翻譯僵硬錯字連篇,但也還是在出版當日買下第一手商品連個猶豫也沒有。沒什麼好說的,龍槍系列魔戒系列一開始也不是死板艱澀硬得很難吃嗎?這都證明了果然只要有,什麼困難都能克服啊!(害我整個想起心之國(Q社)之於G子……囧)

  說真的,《時光之輪》實在是好作品啊!裡面什麼類型的男人都有(欸)、也什麼類型的女人都有--好吧,獨缺溫柔如水的小媳婦。是說,佩林算不算?(菲兒:對我丈夫的侮辱就是對我的侮辱。(率軍))--而每個男人都有機會開後宮、也每個女人都有機會掌控他們的男人,實在是一個亂七八糟不可理喻緊張刺激又愛又恨而且絕對沒有羅密歐茱麗葉的狗血劇情,奇情曲折到就算蘭德突破預言有機會後宮佳麗三千,也不會有任何男人希望自己能成為這個故事的主角。(拇指)

  但真要選的話,唉呀真希望有麥特那種威能。膽大心細又運氣絕佳的賭徒、智慧與技巧兼具的將軍、年紀輕輕卻有個身經百戰的靈魂!特法器實在太神奇了!先人的智慧與經驗是全世界的人都想開的外掛啊他娘的我好羨慕!

  所以我之所以特別期待這一集,實在是因為這個髒鬼在四年前(中文版出書時間)被壓在愛博達的城牆下後就消、失、無、蹤,《匕之道》看完之後我整個恨得牙癢癢的,而這一集貌似終於要把五、六年前就預言好的考松將軍的落腳處(XD)給交代清楚了--天啊好想早點拿到書。Orz

  不過我星期四上午要咪聽,星期三整天都有課,所以我今天只能拿《歌門鬼城》出來解飢吧。唉唷《歌門鬼城》第四集為什麼不能像《時光之輪》第十集一樣,能留個手稿給有為新進完成、讓後世瞻仰原作者的巧思呢?--喬丹先生您會名流清史的,因為布蘭登好小孩和您一樣囉嗦啊。

--

  交了進度不能立刻修改的感覺有點……不過如果交了進度就立刻被打槍也不太好啦,這都要怪我沒有星期天或星期一上午就把東西交出去。好吧我們星期四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