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的計畫是「傳藝中心」→羅東運動公園,不過在傳藝中心花了滿多時間,晚上天氣太冷,看看親水公園長什麼樣子之後就趕去夜市吃晚餐然後回頭城了。這還是有地陪兼交通工具的情況下,若我自己一個人去,八成到了晚上也回不了羅東夜市。囧

  這次出遊除了阿忠同學的頭髮之外沒什麼笑點,反正就是大冷天騎機車從頭城吹風到羅東,找了一下路,到傳藝中心走走繞繞吃一些難吃得可怕的觀光地食品,再走走繞繞,買個很久以前吃過、至今依然懷念不已的糖蔥(該死怎麼所有人都跟我說「沒吃過這種東西」,連說明牌都說「這是老一輩的童年回憶」……我不是上一輩的人可糖蔥也是我的童年回憶啊……[哭奔]),跑到展示廳的視聽室睡午覺一小時(我是還好只是淺眠,那位地陪林同學是整個睡攤了。[攤手]不過那裏的溫度真的很適合昏睡。),在親水公園看不怎麼樣的夜景,在羅東夜市吃普通的路邊攤牛排與宜蘭名產「糕渣」與「卜肉」,之後就騎車回頭城地陪老家。中途我確實打了瞌睡,對不起。每次瞌睡大概不到一秒鐘吧。我實在不能理解怎麼有人能在機車後座真的睡著,會掉下去啊。(默)

  隔天搭一大早的火車去蘇澳,從頭城站一上車就看見阿酷同學,找都不用找整個很幸運。

  九點多到蘇澳,吃早餐看報紙拖到十點多,搭客運到南方澳找餐廳順便去豆腐岬,最後搭到小黃才知道原來餐廳根本在我們撘車的地方的旁邊……拜託誰會知道啊?幸好我們等到小黃,不然豈不走死?Orz
  訂婚會場看見了妖嬌又美麗的小惡學姊,以及她敦厚老實的未婚夫吳先生。整場阿酷和白爺都在討論「學姐她哥哥在哪?」我都不知道原來學姊哥哥這麼有名,再度驗證了我只是「朋友(白爺)的朋友」這個事實,但即使是透過朋友認識的,我也還是參與訂婚儀式,也包了2,000的禮金,抱了一包喜餅回家啊,不枉我大老遠跑到蘇澳承受準新人的閃光攻擊。(笑)
  小惡學姐當天真的太漂亮,是不是新娘子都會變美?

  席間我們這桌「台北桌」滿有趣的,本來只有四個人(我、阿酷同學、小惡學姊的前上司「二哥」及其友人),剛上菜白爺及其家人就出現了,一下暴增五人,真是一車抵三車啊。(笑)總之,看見白爺我超興奮的,那種菜市場婦人模樣通通不見了,只留下如當年一般的帥氣與乾淨。: )她小兒子也是說不出的萌,宴席間有一半的時間在撒嬌,另外一半的時間在吃東西--正確來說,就是他只要一開始唉,白爺就把手邊的食物往飛鼠弟嘴裡塞--一個對食物超級有執著的可愛男孩,怎麼不萌嘛!就連不小心摔到地上了,也是塞幾口肉就乖乖不哭了,唉唷喂呀!

  然後,因為整桌只有我的相機有電,所以拍了幾張大團照等一下要寄給帥氣帶中性還有蓮花指的二哥。我說真的,雖然二哥喜歡吃甜食、有蓮花指、說話帶嬌氣,他還是超級帥氣!(羞)

  以下照片。:)


其實真正可以玩的不是這裡,可是這棟建築物比較像「外觀」。XD

傳藝中心偽外觀。(笑)
其實可以玩的不是這個地方,但這張比較像「外觀」。

舞者都笑得超可愛的!

鯽仔魚娶某遊行。
舞者們都笑得超可愛的!

1128宜蘭行 056.jpg

對面那裡是黃舉人宅。
傳藝中心風景真的不錯呢,非常宜蘭。XDD

第二天的頭城車站

第二天的頭城車站。
天氣好到爆,比昨天好非常多!
宜蘭的山真的太乾淨太漂亮了!

漂亮到很超過的蘇澳港

蘇澳港。
這真的漂亮到很超過,台灣最美的港口在哪我不知道,但這肯定是我看過最漂亮的一個。

嚇死人的碧海藍天!

豆腐岬正確而言是什麼我不太清楚,但反正走在跨港大橋上就是看見這種東西。
嚇死人的碧海藍天!(笑)領受神恩大概就是這種心情吧。

--

  其實我那天照了百來張有吧,只是傳藝中心的內容我沒辦法放上來,婚禮的照片自然也不可能流出,所以就只能這樣啦!
  大家看過風景覺得有意思,記得要到宜蘭玩玩喔,那裡是真的很漂亮的土地。

  日月潭都沒有宜蘭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