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re's a question, how can I do?
  The other question is, what I should do?

  The most important question is, when I'll do?

  I know what I should do, but how can I do.
  Cause I don't know when I'll do. If I will do it now, I'll know certainly how can I do.

  這段文字被拿去英翻中會變得很可怕。

  我今天一直想著要平靜。平靜了,應該就會有些事情自然而然地被處理了;但很遺憾,一整天都煩煩燥燥的。這種煩躁感其實延續很久了,扣掉開學後悠閒的半個月,之後的每一天,行程都是從醒來排到睡前,稍微脫離一下做點什麼興趣所及的事,都覺得好罪惡--因為有些事情應該更優先去做。

  可是在這種紛亂的狀態下,那些該優先去做的事情怎麼也做不好的。譬如,我竟然忘了問卷怎麼處理。

  該怎麼製作問卷?哪些問題才真的適合被分析?我不能一直做五等級量表,一定有別的東西做。一定要有。

--

  待做事項:
  1. SPSS課本習題All實作,上課要檢討。(星期一前)
  2. 淡江大學推甄用研究計畫、讀書計畫收尾(積極參與所內事務到底要寫什麼?結論是什麼?)、簡歷。(週末完成)
  3. 問卷製作。(星期五前)
  4. 回家記帳。(今天晚上)

  下星期要跑問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