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系第一夠囂張(不過還是被嘲笑:啊不就一個班而已!XD),爹娘漸漸接受我說要推甄研究所的事了。(事實上爹爹好像很興奮……唸研究所不代表有比較好啊這位阿伯)不過,不過……

  要考英文的話最好是你女兒會上啊!拜託我這些都是說說好玩的不要信以為真認為我真的會上……但如果我運氣好撿到寶也請大方付錢。(炸)
  然後今天出門前,娘說:「淡江很貴捏,多推幾間啦。找間公立學校啊。」時我囧了。親愛的娘娘,管理科學學系全台灣大概只有交大和淡江吧,交大下星期六就截止收件了來不及了啦--是說就算來得及我也不會以交大為目標,那是交大耶交大耶!就計量面而言是比台大還不可能的學校啊!(應該說交大是計量派的台大)

  當然,清華、成功都不是計量派(成功要看系所……畢竟是理工學校)。之所以挑那兩所,有一部分是覺得「自己是計量派學系出身」比較有研究工具的優勢,才認為對方會願意考慮。
  不過我還是覺得要被錄取太難,能不能過初審都很難說。應該說,過了初審感覺上就已經是撿到了,還奢望過複試甚至錄取那實在太超過。

  準備研究所資料真是超累的,現在還有兩份推薦函自擬稿、一份研究計畫(或者兩份)、一份讀書計畫、兩份半的自傳要寫,另外二吋半身照還沒照,學生證、身分證也都還沒影印……(就是這個人什麼都還沒準備好)

  老哥一直說:啊那些隨便寫一寫就好了,反正說你系第一就會上了啊。
  幹,不要拿你們電機系專題生和我們這些商管類一般生做比較好不好?何況淡江今年毛起來要收英文爆強的學生啊。

--

  今天和SoC囂張組員(因為我覺得我們這組很囂張)兩枚跑南港世貿展覽館,問一些WiMax、軟體授權、掃瞄器感光組件等等的事情,也看到了我們希望的產品大小,大致上該弄的都弄清楚了,就差正確的成本數字……總之還是要自己努力就是了。
  是說,囂張組的囂張組員果然很囂張,沒一個記得帶相機。(炸)
  如果有把那些產品、和我們談話的人一個個的都照起來,應該會更囂張才對。真是的。

  走一天真是超級累的,不過展場解說員都是好人。我好想進經濟部產業發展研究組啊啊啊--(→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