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到不知道該說充實還是忙碌,不過我還是有空睡午覺啦……只是從五點開始,所有事情就都擠在一起了。我發誓不是我混,而是所有的一切都是五點才開始啊。(默)

  總之,今天活動的重點是:找到何老師,問一下推薦函的事,以及晚上八點的產品討論。

  何老師人很好,有一點點難找,不過其實不是找不到人。可能是因為人太好了,所以經常被誰拉住問事情,所以總是不能準時出現在研究室吧……(苦笑)

  總之,當我吞吞吐吐(?)提出我想試試推甄研究所的事時,他開心的說:「我覺得你應該試試國立大學(他以為我要推淡江吧?),以你的能力去國立大學比較適合。」喔拜託不要再捧我了,把我捧上天對我沒好處啦!而且我的確是要推國立大學,只是不是台大啦!不要再說服我去考試了,我沒準備啦!台大菜我吃不起啦!(狂奔)

  可惡我好愛他們這麼對我說,可是拜託不要給我過度的希望啊……(趴)

  然後就是,喔,即使是何老師,推薦函我還是要寫個草稿給他啦……(哭)誰來告訴我草稿怎麼寫?他的意思是「老師對你的了解可能只有百分之一,你對自己的了解才是最多的,你不給老師一點參考,老師也無從下筆」這樣,可是、可是,好歹也給我個寫法參考吧?我也不知道草稿要從何下筆啊……(死了)

  然後我明天還要找黃教授、再來去找時教授、星期四去找陳老師……赫然驚覺這每一位老先生肯定都希望我直接給他定稿的!糟了,沒有準備就去找他們要推薦函會不會太爛?這樣他們還肯幫我寫嗎?他們應該會希望我在詢問時就準備好稿件的吧?
  啊啊我真是太悠哉了沒想過這事啊!(死亡)

  想不到瓶頸不是在自傳不是在研究計畫而是在推薦函啊。(菸)

--

  產品討論就比較順利了,有「東西一個一個的出來了」的感覺。果然有目標就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