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感想:人真的有可能餓到只剩本能與衝動。orz

  班很爛。今天滿堂,總共只有中午一節、下午一節的空堂,卻被排了看門的職務,弄得我沒時間覓食;本來我早上買了御飯糰準備中午墊肚子,卻在十點的時候忍不了飢餓先當早午餐吃了,於是到了晚上就把自己餓成了只具攻擊能力的動物。

  有無看過惡靈古堡電影版?我就像那些僵屍,只具基礎攻擊能力,並呼喚著食物。受我攻擊的有誰?志忠學長(其實是同學?學弟?囧)、還有在場參加閉幕抽獎的眾多學生。(不要再興奮了!你們有獎可抽還有晚飯吃,我們可是得空腹收場地!)

  於是我看見可抱怨的人,我就哀說我餓到只剩下本能;有人開玩笑的說了「不要哭」之類的話,我的攻擊本能反嗆似乎沒人聽到(沒力氣說太大聲)。

  「哭不是人類的本能,呼吸才是。」

  所以,不管過得再怎麼苦,人類都能在逆境中生存下去;因為我們還沒懂事就會呼吸了。
  (這不是抱怨,是只具本能與衝動而毫無理智的人說出的話造成的聯想)

  其實活動還滿好玩的。雖然我在今日檢討會上不斷申訴說我要人權。

  其實學長也很辛苦了。我們收拾得差不多,莫約八點半放我們出去找食,而我們進食時場內清潔都是他們做的。聽說,我們九點半離開後他們也留著繼續收拾,而沒法趕著回家過中秋。

  當然,很多夥伴沒法趕回家過中秋。我是其中之一呢。

  現在我要睡覺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