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被禁足了。|||orz

--

  星期六和白爺烤肉,同行有阿酷同學、小惡學姊及白爺丈夫一枚,共五人。我好久沒看到白爺了:自其休學以後幾乎就再沒見面,一行人中似乎就屬我與她最遠;但這些都不影響的。我們都沒變,乍看之下;變的是生活的環境,變的是相與共的人們。

  中間諸多協調、意外不提,反正好好一場烤肉拖磨了一陣子,斷斷續續地只有炭火沒熄過。

  期間諸多閒聊,正確而言聊些什麼也不大記得,但這番玩鬧讓我很自在。平時和朋友出門,總需要在乎很多事情,比如友誼的維繫、言詞的琢磨等,和白爺他們其實不大需要:該講的不該講的,彼此都有些默契;有心的無心的,彼此都有些了解。因為大家其實都是這種性子。

  沒有聊什麼深入的話題,只是,大家聚在一起烤個肉、賞賞月、隨意閒扯,罷了。若這是一個故事,那陰曆八月十六那一章,就只是幸福的小小一頁,相當地平穩、祥和。
  畢竟也沒有聊些什麼深刻入骨的事情,大家若有煩惱,還是交由自己;最多是少許的述說。

  若不是走的匆忙,真想多聊聊。還有很多事想說。

--

  禁足原因……十一點才被娘催回家。完~全沒考慮回家時間、交通問題。(搶最後一班捷運、到捷運站讓爹載回家)
  活該啊活該。

  但真的遇到太多不可抗力,加上火光這樣溫暖、氣氛這樣和協,時間的流逝是這樣的難以察覺。

  對不起我錯了阿爹……|||||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