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校都會要求的東西,但我真的不太好意思找老師寫。可以拜託的人選,首推晶片學程的那位給了我兩次100分的何教授(他是個超級大好人,應該會願意),其次或者可以問問看個人理財的那位給了我堂堂98分的陳教授(但這位老先生是否有空幫我?),再來想與黃教授商談看他是否願意幫我寫(有多變量分析指導教授的推薦函應該非常有用),再不然,最後最後,還可以請婁教授、時教授看能不能賣個面子。

  其實我不太確定我能不能去請求這些教授幫我寫,畢竟和他們的情誼僅限於課堂中,這感覺就像要求一個不太熟的朋友做一些很好的朋友才能說「沒關係」的事情。我快羞到爆腦了。(默)

  雖然我偷偷決定了明天去找何教授當面商談這回事啦,但我又不確定應該請他寫兩份,還是一份就好。(畫圈圈)而且我記得他當初曾問我「有沒有打算再進修」時,我很明確地告訴他:「沒這回事我應該一畢業就去工作。」現在又去找他寫推薦函根本是拿磚頭砸自己的腳。(大默)

  總之,我明明不是以「就讀研究所」為第一目標,這次推甄也不過是任性罷了,為了這種任性還去要求人家教授花時間處理推薦函的事情,我覺得過意不去。雖然有「學生自己寫好請教授簽名」這回事,但這種東西到底要怎麼寫啊?學生到底怎麼自己寫推薦自己的信函寄給學校?我不懂啊!這我可以先詢問教授意願,再問他我應該怎麼做嗎?這也太差勁了吧?(倒地)
  況且,如果他們關心的問:「哪所學校?」(事實上不問也不行)然後老實告訴我:「私立學校又沒有特殊才藝,這所學校可能不會錄取你,要不要考慮別所?」時,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啦……總不能老實說「其實我只是推好玩的」吧,這樣誰會想幫我寫推薦函。Orz

  而且,這些東西10/20就必須通通交出去了,我會不會太晚詢問那些教授的意見啊?這是不是會讓他們發現我這傢伙根本就沒有心啊?明明就沒有心,還這樣麻煩人家感覺好討厭喔。
  幹麻要兩份推薦函嘛,這樣我就不用困擾到底要不要去打擾陳教授和黃教授,厚著臉皮去找何教授就行了……(苦惱)

  唉唷我就是想丟資料給那些囂張的大學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