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生命的價值在哪裡呢?
  通常只有在生命消逝之後,我們才赫然驚覺。

--

  空虛,很可怕。有事做,卻不想做那件事:空虛;沒做事,卻想做很多事:空虛;想做事,卻根本沒事情做:空虛。

  電影「門徒」探討過一件事情:人為什麼要吸毒?
  因為空虛。無窮無盡的空虛。

  人真的沒有極限。原本我以為,上次那樣的低潮,就已經很嚴重了;想不到,我又開啟了低潮期新的里程碑。

  我在努力思考,我活著的證據是什麼。寫這些部落格,可能只是這方面的一種展現:為了彰顯自己存在、為了獲得別人的認可、進而獲得自己的認可--但那又如何呢?
  就好像明明身處朋友之中,卻遍尋不著與自己波長相符的同伴:比獨自一人還要寂寥的孤單。

  很想說「再見」。

--

  我不想再欺負小朋友了……拜託,強一點好不好,我想盡情打桌球啦!(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