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炒出了這兩天來的最大笑話。媒體是沒東西好炒作了吧?

  星期六吃飯時聽見徐乃麟扯了些鬼話,說鄭大哥「說什麼『若馬英九邀請他做520主持人就免費幫忙』很噁心」,當下就想給這位綜藝界大哥呼幾個巴掌。鄭大哥上面那句話有兩個意思:其一為諷刺,即藍陣營代表的總統就職典禮絕對不可能請他這個綠的徹底的名嘴來當主持人;其二則是,「若藍陣營代表的總統就職典禮真的請了綠的徹底的他來當主持人」,那他佩服,願意不收酬勞主持就職典禮。就某種層面而言,後者尚有「挑戰」的意涵存在。
  乃哥沒搞清楚那句話的背後意義,純就表面字句加以批評、辱罵,這就是咱們綜藝界大哥的水平。有夠沒水準。

  至於鄭大哥說要告徐乃麟……說實話,聽到這消息我有被嚇到的感覺。若我是鄭弘儀,我八成會覺得「不必跟這種沒水準的傢伙一般見識」,稍微澄清一下就算了,想不到這位名嘴竟輕易被媒體誤導,根據那些斷章取義的報導做出錯誤判斷,認為乃哥以「活的黑心商品」一言侮辱他,又說「根據報章媒體的報導來判斷,不認為徐乃麟發言為引用曹興誠之語」這種話,堅持提告;我得說,我那天看電視報導乃哥被訪問時說的白爛話中,不好意思真的就有這句「曹興誠曾說過」,所以鄭大哥這次漏子捅大了,怎麼想都告不贏。Orz
  身為一個幕前名嘴竟被媒體誤導做出錯誤判斷,是說這鄭弘儀原來真的也不怎麼樣。

  若要說最近最值得期待的新聞,果然還是馬先生「鼓勵科技大廠擴大投資、務求開發WiMax system,使台灣成為無線寬頻的領導國家」這項承諾。若無限網路能真正的、完全的發展起來,許多科技商品的型態將被改變、人們的生活方式也將更加自由。果然數位生活才是一切啊!(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