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就不對我的盤。

研究所呀~(望)
好久沒看到你上線了...
自從進台科之後,非常的忙碌...
課雖然沒比五專四還多,但是事情也不少!

看到你有想到研究所,我有嚇到...
因為你以前跟我說你不想考!
我們同是大三,所以你想到這事我不該驚訝才是...
學妹我回到陳偉繼續被操,也很努力想要拼推甄...
PS 話說你學妹上學期拿了系排第三(這世界變了...)
總而言之...我難得來這邊看看你啦! :D


  幹,說什麼同是大三,台科大就屌喔?思想靈活度還不就那樣,還不就是大家都唸研究所就繼續唸,一點自己的思考都沒有在那邊跟我瞎扯個什麼勁兒?我一整篇文章都是思想,你小子就只看見「研究所」這玩意兒,我看其他的東西八成也都看不懂吧?老娘我為什麼提到研究所我看八成也弄不清楚在那邊大三個鬼,我只是在想除了離家出走之外還有什麼辦法可以不用在家裡蹲到三十歲罷了,干大三屁事。

  我承認我是因為覺得被後輩追上了而有點煩燥,但我更覺得,被比自己不如的人用一副自以為很懂的語氣聊自己的事比什麼都要來得侮辱,也覺得到現在還定不出目標的自己真應該去死一死。
  我也不是怪罪學妹,只是看了有點不高興。

  可惡,哪個傢伙跟我借了多變量第三章的習題和講義,有種把我講義摸走害我週末不能念就要有種罩我啊!媽的課本寫那樣讓人很想死耶。我越念越搞不懂什麼叫「共變異數」。|||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