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我們家不信什麼「月圓人團圓」這種鬼話嘛。明天可說是選課的最後機會,我哪可能待在那個開word都要等半分鐘的伊莎貝拉附近呢?當然要奔回來投靠一直受我仰賴的雷恩斯普林啊~(在說啥?)

  胃好痛……爛胃,真的是個爛胃。Orz

--

  看完兄長推薦的「特派女王」(派遣員的品格),嗯……到了後面四集是有比較有趣,但我還是不覺得非常好看。類似這種劇情的節目,只要有「庶務二課」就夠了。

  其實我滿討厭那種貶低他人工作能力,指為突顯主角能力之高強的劇情;雖然大前小姐能力之誇張確實是到了令人敬佩折服的地步,只是一群人用了工具還撬不開一個櫃子也實在太離譜。
  大前小姐是能力強得太誇張的優質職員,但不是個好主管。當派遣員,真的再適合不過,而恐懼與他人分離的那種悲傷感的她,也沒有成為正式職員的勇氣。

  大概就是這樣。閒來無事看來無妨,但我不會特意推薦這部日劇。只有十集,要看完也是滿快的就是。

  我想看庶務二課……不過現在最想看到的還是HERO特別篇。(笑)

  題外話,我非常喜歡大前小姐的口頭禪,尤其是那種語氣,俐落的讓人不自覺感到愉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