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我是真心在懺悔。

  今天沒打電話。喔,我下午有想打的,只是耳機麥克風一來聲音太小、二來麥克風沒有效用、三來我肚子餓了,於是我出門吃飯、領錢、買新的耳機麥克風(反正我也厭煩了那對差勁的喇叭)。

  我……應該是一點四十出門吃飯的,吃到兩點半(高岩上菜確實有點慢,我也很久沒如此悠哉地吃飯),然後到7-11領錢--領不出來?那到全家去領-- 沒有提款機?於是步行到郵局--順路在清沐堂(還啥鬼的,反正是文具店)買了迷你的十字螺絲起子--再悠閒地走到燦坤挑看起來可戴得很舒服的耳機(全罩 式,我買的是KINYO EM-3900),再付錢回家--喔,三點半了。

  中間東摸摸西混混(大概是看了一下博客來的電子報、整理「推薦書」資料夾內容,諸如此類的個人資訊整理),好不容易找到麥克風的問題並解決後,也五點了。(怎麼這麼快?)

  於是今天沒有打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