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加入資服當初,就問了是否會教Office軟體、行銷學等我學過的東西,還有這部分我是否可以不要去上之類的。
  他們說,不會教太多,希望我人還是要到,為了要大家有共同的話題、共同成長。

  問題是我不想聽。我不想聽我聽過的東西,浪費時間而沒有進步。但我還是去聽了。

  其實,去聽也沒有很糟。畢竟還是算有學到……吧。雖然大部分是浪費掉了就是了。

--

  那天上word時我非常不高興。因為那個學長教的不怎麼樣。說實話,我真的很想拿起我的證照說:「僱用我教課吧!」,但我終究沒這麼做,而只是在底下聽音樂、看雜誌,讓內心起伏不定。

  我不懂,為什麼別人教得爛我要生氣?那終究是與我無關的事--即使如此提醒自己,還是無法平靜下來。

  今天教行銷學,老師從基礎開始,全都是我聽、還可背出來的東西。(老師,我夠資格當你助教。僱用我吧!XDD)教的不錯--大師出手風範不同--但終究是我聽過的東西。
  這一瞬間,我了解我為什麼會因為這些與我無關的事情而生氣了。

  我究竟是要當作我沒學過、配合他們,還是要想盡辦法提升既有能力?
  若是前者,我不甘心,所以我不滿;若是後者,待在這裡我辦不到,所以不悅。

--

  長官將我交出的那份報告看完了,也給了我寫了回應的紙條,其中提到她現在有在忙資服的專案。
  我想說,若妳有專案忙,可否讓我參加。我加入資服,為的就是實作,而不是這些停滯性的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