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因為看小說,今天是為了趕論文。orz

  當然不會是我的論文,是我哥的。英文部分我幫他做校對,如此爾爾。(其實會死人)

  話說星期三,我其實沒排課的,所以上午作業都做完後,還很悠哉的租了六本漫畫,一個下午看完。
  今天應該要很悠哉的,我本來想十點多時將另一個不急的報告弄個大概,然後睡覺去的。

  哪知兄長拿來個難題。唔,不難,畢竟文法只要不要太刻意,我弄得來;只是這麼多頁,又是深夜凌晨,有點痛苦。

  唔,反正是幫哥哥。反正熬夜兩天不算什麼,明天的睡覺課補回來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