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整一個星期又兩天,我竟然能說「完成」的東西只有把推薦函格式和草稿內容寄給三個老師,而且還沒收到回信,根本不知道寄到了沒。而且推薦函這種東西寫完除了噁心還是噁心。
  媽的我沒救了,自傳根本不想寫,研究計畫也沒著落(想研究什麼是有了啦,可是怎麼看怎麼不好做,還要繼續縮小真他媽的討厭)想到還要去拍二吋半身照就覺得幹。我討厭上相館。
  還要把五專的專題獎狀拿去影印、再跑一次北商(影印的要蓋章),還要把那些想丟的成果弄成一個檔案請影印店輸出做活頁裝訂……覺得沒有內容就算了,至少看起來要屌,可是想歸想辦點也沒去做,因為我好想睡。

  好想睡好想睡,睡了一個晚上一個下午還是想睡覺。

  可惡自傳至少要弄出來吧?

  唉唷這樣下去報告怎麼辦啦……我草稿都沒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