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一大早(六點許),想去連豆漿吃早餐,才發現人家根本就只開到凌晨三點。哪個傢伙跟我說開到八點的?= =(其實是自己沒有看仔細)

  於是我到旁邊的「三明治的家」吃早餐。很難得的,老闆是個年輕的男人(通常都是阿姨吧?),很帥的大哥。
  五官端正、肌肉結實,還穿無袖杉(非背心)露出線條漂亮的手臂--實在是很慷慨。我再三八點,眼睛盯著的就不是民視新聞,而是他了。(唔,口水也沒背叛我)

  當我將目光轉向他的時候,發現對方左耳有個耳環,心中小花瞬間開滿地。不過接著來了個睡眼惺忪的年輕女人窩上他的左臂、聊聊幾句,花就謝了。

  「結婚了嘛,那就不是Gay了。」

  我靜靜地、默默地想著,早餐一口一口吃進去--有什麼比讓帥哥做早餐給你吃更幸福的?--並聽著老闆剛轉到的Channel V的音樂。

  在我早餐快吃完時,同一個方向出現個可愛的男孩(二十許,但很可愛),窩上老闆的右手臂,似乎很奇怪一大早有客人(就是我)。會這樣想是因為可愛男孩瞧著我對老闆談笑。

  很怪,三人年紀差不多,不太可能是兄弟姊妹(就算是,也不太可能這個年紀還窩在同一個屋簷下,也太親暱了);說同居,這種組合也太奇妙了些。

  說實話,因為最近看了《傷心咖啡店之歌》,似乎中了海安毒--我在影射什麼應該大家都看出來了才對。

--

  話說,因為我總是只瞧路上的帥姊正妹,本懷疑自己是否會朝Lesbian的路上行去;今天這個經驗發現,原來我還滿正常的嘛,至少懂得欣賞男人了。

  不過得忽略我懷疑對方是葛格這點。|||orz

--

  本著腐女的本性(其實我不是,頂多算接受度高了點),我沒記得那位女孩的長相。不過感覺上,很正,很氣質,很開朗。
  很值得疼愛。

  不過弟弟更開朗。ˇ

--

  心花朵朵開滿地。|||||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