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電腦組裝、台風訓練、POP字體練習。

  台風訓練很糟糕,因為我不想上去,就什麼都講不出來,發呆三分鐘。(羞)
  字體訓練,嗯……真是多餘。
  電腦組裝,更多餘。交給哥就好了。(那將來呢?)(再說。)

  台風訓練,就是上台自我介紹。因為突然,所以沒什麼準備,所以我努力回想五專的事--才發現自己竟然記得這麼清楚。

  「會想念五專的同學嗎?」

  現在的答案,應該是肯定的。原來我無時無刻不在想念。我想念同學、想念老師、想念大家的專業、甚至開始想念專題;我甚至還記得珮君同學的聲音。

  請多保持聯絡,相處了好久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