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腳踏車週記,因為我沒去騎。我還是五點起來,可是聽到可怕的風聲,就覺得今天騎起來一定很累,加上喉嚨有點痛,加上很多藉口……總之,我不能否認我是因為懶所以沒下山,聽南拳媽媽精選輯,到九點多才起來準備看電視。

  下星期一定會乖乖去的,因為我真的很想做上坡訓練。

  然後,我感冒了。(默)人家說從打噴嚏的數量可以看出一些事情:一想、二罵、三感冒,昨天早上我一連打了三次,然後就是鼻水連環炮,然後到下午就喉嚨痛,今天早上就開始咳嗽。大忠醫院,我每年就是要向你們進貢一次嘛……還沒冬天呢。
  唔,更正,聽說過了中秋就差不多要準備入冬了。

  是說,好久沒因為會咳嗽的感冒去看醫生了。

--

  Numb3rs第四季撥完了,然後沒聽說有第五季。
  第二季的結尾是「感覺很好」,第三季的結尾是「幹快給我第四季」,第四季的結尾卻是非常惆悵啊。
  但縱然如此,沒有第五季也沒關係啦。因為若第五季又用什麼藉口重組黃金組合,第四季創造的淡淡哀傷不就白費了嗎?就像第三季結尾讓我震驚萬分的柯比葛蘭傑,到第四季一開始就變成英雄那樣的,讓我覺得我當時幹麻這麼震驚。如果第五季要營造出一如以往的美滿,就是破壞第四季的缺陷美。
  所以我甚至認為,沒有第五季也好。但如果美國真的推出第五季……我還是會追,但期待感已是越來越小了。

  因為好多集都在玩博弈理論,幹,我現在甚至連和組員相處都像在下棋:小心仔細的計算每一步,怕大家不認真、更怕自己越界。

--

  最近沉迷於糟糕遊戲,糟糕等級聽說是「配音員都匿名」的那種。千萬不要逼我說出遊戲名稱。
  會提到糟糕遊戲,是這個遊戲有些路線沒有那麼糟糕(部長你好變態(掩面)←玩不下去),其中同事路線中間的促膝長談讓我很喜歡。

  人的價值絕對只有自己有資格評斷。若是依循他人的想法和感受來評斷自己的價值,人的本質反而會貶值呢。所以自信很重要,就做自己覺得對的事情就好了。

  愛蜜塔也對查理說,做你覺得對的事就好了。

  不過我不喜歡眼鏡兄。我不管字母先生說什麼、遊戲的走向是什麼,我就是不喜歡眼睛路線……眼鏡比裸眼膚淺很多好不好!這糟糕遊戲真是糟糕的極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