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昨天還是剛才,有想要說的東西和事情,卻忘記了。orz
  可能是專題吧……某個個案組的同學請我幫忙寫SWOT策略,說各SWOT分析她們會自己先寫,結果……對啦,她們是自己先寫了沒錯,可是三個人總共寫了三組SWOT,互有矛盾,最好這樣我策略寫得出來。
  最後是幫她們把SWOT整理了一下,才順利寫出SWOT策略來。有點煩。
  不過也覺得自己真的很強,竟然做得到。

  然後產品概述我是隨便當自己搞定了。POLA個案自認公認都是寫得很好。

  書面,大概快結束了。專題,大概也是告一段落了。
  明天的開幕式討論,我沒腹案。會被罵吧。(茶)

-

  今天整理書房,才發現自己留了好多不必要的東西。的確有些東西可以留作紀念,可是又能如何?過去的事情,不會忘記的無論如何就是不會忘記,不用睹物思人;而會忘的也忘的差不多了,睹物也不曉得該思誰。
  所以想留的、不曉得為何留著的、曉得為何留著但覺得沒必要留的,都丟了。櫃子瞬間變的好空。(之前到底是為什麼可以這麼亂啊?)

  可是還是莫名其妙把模型刀留了下來。那把刀光是握著,就會悸動。
  和他的關係也只剩這個了。唯獨這個不想放下。

-

  今天中午,傳了簡訊給白雪殿下詢問是否要補習。直到下午三點半也未有回應,便又傳了一封給組長。二十分鐘後發現六通雪殿下的未接電話,和雪殿下及組長的兩封簡訊。
  結論是不用補習。

  收到簡訊後我才想起,以前這種事情我都是問柚子的,但這次,完全沒想到要問她。這次也沒想到要問琦。
  原來,只是沒同以前般經常的隨意聊天,我就可以忘記她們了。
  我依賴白雪、依賴組長,卻已無法依賴像柚子、琦等真正相處了五年的朋友。

  事已至此,我能如何?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