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雖然我標題這樣給,但並不是我出書了啦!(你沒瞧見我放鞭炮嘛)是水泉的書、水泉的。(陳清)

  其實這不是第一次幫水泉寫序啊。本篇第三部(不曉得自己當時想啥寫成那樣)、前篇第一部與第三部,然後就是最近出的這本。前面幾本,雖然序交出去了可是博客來一直都沒取用呀……雖然傷心不至於,因為根本沒啥好傷心的,可是,這是取用了我總可以開心吧?(轉)

  沒什麼,只是感覺很有趣而已。在別的版子上看到自己的文章。(那不能叫版子吧?)


  所以我的下一步是哪裡呢?我沒無聊到自己出一本書,雖然很想但工程太浩大了。這種事情有空再說(通常這樣想就是這人不可能完成夢想了)
  嗯嗯,這樣好了。看我十幾二十年後能不能登陸遠見雜誌。(編輯當然是不太可能,專欄作家我總有機會吧?)

  喔喔喔,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