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上學期的期末檢討沒有寫。可是都開學好多天了……(嘆)
  成績在班上算第七名還是第八名我忘了,反正就是這樣。當初第十名進去的,也就是說我做掉了兩到三個人?XD

  不過這不重要。

  今日無大事。很想睡、很煩,很多作業還沒寫。(踹)
  必須重新看過一次自己以前的微積分筆記,還沒完成。
  必須將貨幣銀行學的AS-AD曲線重念一次加強印象,還沒準備。
  必須將國際貿易原理與政策的上課內容(十頁)整理在筆記本上,也沒完成。
  必須將應用統計學裡的練習題目寫完(明天上課),尚未完成。
  商用英文書信有作業,課本沒帶回家。
  應用英文有口頭報告(這星期),稿子還沒背起來。
  要對國際企業管理的小組報告寫一張程序表,沒有頭緒。

  這些今天都應該要完成。嗄?五點半了?orz

  其實我的筆記本裡有好多篇日記。可是,寫在筆記本裡了,我就不想打上來了。畢竟已經寫出來了。

  可是我現在有煩悶的感覺。只是煩悶,不曉得該寫些什麼。或許我有心煩的事,但忘了吧?

--

  我說,我真是太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