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笨手笨腳的。(大嘆)

  連續兩天弄倒後面同學裝紅茶的杯子,我愧疚。
  「別人都不會弄倒就你會,真煩」,她這麼說。
  她是真的很煩了才會說出來的那種人。學期才開始,我的退路就少了一條。

  今天吃不下飯。騙學妹說自己吃飽了去找她聊了一個中午逃避事實。我想逃避什麼事情的時候都會去找學妹,反正她話題多,我也樂得轉移注意力。

  我不太曉得該怎麼跟那位同學相處了。這是小事,可以說是雞毛蒜皮;可偏偏它很煩。(弄倒茶水真的很麻煩)
  正因為它是小事,所以做任何的賠罪都非常奇怪且突兀,會使雙方相當尷尬;可是這又是件這麼煩的事情,什麼事都不做感覺也是怪怪的。

  我今天有種對不起全世界的感覺。(默)(我這種愧疚感好像過個幾天就會出現一次。到底搞什麼啊!)

  好煩。我該心胸開闊一點。可是很多不快我都忘不掉.我會記得哪個人帶給我羞辱的感覺,然後疏遠他、我也會記得我對哪個人做了什麼不好的事--即使是無心,只要他當時很不高興我就會害怕--然後疏遠他。
  這樣下去我要跟誰相處啊?我真的很不耐壓。我討厭承認這種事實,可是這種事情到底要怎麼處理?

  沒有人會喜歡自取其辱,也沒有人會在明知對方看自己不順眼或自己會做出什麼另對方不高興的事還往對方身上貼。若只是少數幾個人也就罷了,偏偏我經常搞這種飛機。

  或許我其實也沒有常常做這種事情,可是我會覺得我是經常做的,然後愧疚。(喔,原來是這樣。我覺得我總是在不知不覺當中做了什麼對不起世界的事?去死啦。一一")

  哎唷,我再想下去就真的沒完沒了了啦!我要一個老師~~~~~(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