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早上
  花了半小時等計程車,花了兩百四十五元到台北,其間半個小時。
  早知道是這樣我搭公車還差不多。結果都是遲到,都是一個小時車程,公車比較划算--公車可以睡覺、計程車不行,價錢也差很多。一般而言是二十四元和兩百零五元之比,今天有意外所以貴了些。
  最好是自己開車,只要二十分鐘。(那個司機不懂路,繞啊繞……orz)可是沒地方停車。停車格要收費,我出外一天,應該會超過一百元。
  或者可以騎機車,不過今天下雨,我不耐寒。(我是溫室裡的雜草。XD)

  事實上我也沒有駕照。白提了。(茶)(爹爹,啥時帶我去練車啊?不過我也的確是沒時間就是了。)(不過我不敢上路吧?視角很窄。)

  然後我好像應該開始唸書了?唔……

  辦公室是神秘的地方。(遠目)

這是昨天。應該有延續到今天。
  最近都心情不好。睡眠不足、起床氣、太冷又下雨。
  到了晚上是又餓又累又冷。不過比較比較,我應該是有床有棉被就會睡著的狀態,比起吃飯。

  昨天在圖書館睡著,還睡到造夢。對我而言是恐怖的事--我在陌生的環境下完全地放鬆了?
  平常都只是休息,昨天卻睡著了。還一睡就是兩個半小時。
  SHOCK。

  大概是我撐不下去了吧。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