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心願變小了。這是我變差了還是我接受事實了還是怎樣?(都不是啦,說真的,只是藉口。)

  去年拜拜的時候,我心裡說的是「我會達成目標不令先祖蒙羞」,今年拜拜的時候,我心裡說的是「我會盡力」。
  問題是,我要盡力做什麼呢?

  今天早上看了部電影,「留住最後一支舞」。女主角因為母親亡故而逃避,選擇放棄目標,最後在男主角的幫助下重新站起。不怎麼振奮人心,應該是我再也感受不到那些。

  這半年來,我的問題一個也沒解決:我還是昏沉,還是迷茫,還是不知所以。

  今年還是平淡點,把該做的事情做完就算了。畢竟我對自己所要求的那些東西,似乎,沒被容許去執行。

  告訴你我想要的是什麼。對於這點,或者很模糊,但其實很清楚。
  我只想悠悠哉哉地過日子。

  做事,要悠悠哉哉地、學習,要悠悠哉哉地。像我以往那樣,從容不迫。
  所有的時限都只限制我自己,和旁人無關。我的時間表我自己安排,他人無權過問。

  這叫做自私。而我不被容許自私。

  盡力就好。我會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