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體結論是,滿糟糕的。或許是我老了?雖然,對事情的處理方法不周延、不妥當並不是他們的錯(當然我更是好不到哪裡去,我是都丟給別人做吧?這是現世報。|||||||orz),但我就是覺得很煩。

  要玩角色扮演,首要工作就是把衣服準備好。但這個活動說了好久好久,從十一月初就開始刊登招團公告,卻到了十二月才帶我們這些新手去量身。那時距離人選定案大概也一個多星期了,服裝設計圖也是早就完成(當然是主辦人畫的)的狀態。
  當時帶我們去的那幾位,衣服早就已經請人去做了。這消息令我很驚愕。我不曉得他們是怎麼想的,細節我也不瞭解,但感覺非常差。

  我們當初就說了我們什麼也不懂,他們就說他們會安排,叫我們等消息。等等等,等了很多天,得到的消息是「快來不及了趕快約個時間去定製衣服」。
  為什麼他們來得及,我們卻來不及?不是同一間工作室?那為什麼他們當初去找人做衣服的時候不順道通知我們一聲,看誰有空或許可以跟他們一起去之類的?很有被放鴿子的感受。

  這些也都算了,反正他們還是有帶我們去工作室,其中一位還不是主辦相關人,很令人感動了。關於定製衣服最令我不滿的不是這個問題。畢竟無論如何大家都有充分的時間準備衣服--如果只有這個問題的話。

  最大的問題是服裝資料的給予時間。
  本來,我們去量尺寸的時候就該一並附上的衣服設計圖,當天因為種種意外並沒有交給工作室負責人,而工作室將交件日期先約在一月二十九日,也就是說,如果順利,二十九號就能拿到衣服--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直到了二月多,都沒有下文。
  我看著日期,一邊煩惱自己的報告功課考試一邊大大疑惑。
  後來放寒假了,才收到通知說看是要在二月十二或十九兩天選一天拿衣服。聽說,資料是二月初才交給工作室的。整整一個月的時間他們都沒有辦法將資料交出 去?這很令人驚訝,畢竟資料不是早就準備好了嗎?跟我們聯絡的人說他跑了很多次工作室。為什麼要跑這麼多次?不就是將資料輸出列印交給工作室而已嗎?
  不過她不是主辦人,是大好人,所以我也不該對她發怒或什麼,弄得我煩煩的。

  這整體來說是很奇怪很糟糕。

  然後領衣服時也是問題重重。後來是說二月十九統一拿衣服,拿了就衝會場。我十九號要補習,就請小魚幫我拿,也請她在拿到衣服後通知我,我再去找她拿。 (她們八點集合去拿衣服,我是下午兩點補習,時間算一算非常糟糕,我又不太懂工作室的路不好自己去,所以希望要補習時順道找小魚拿衣服。)
  但那天一直到了中午我不得不出門補習時都沒有收到任何訊息。
  後來我打電話給她,她說衣服該要自己親自領比較好,哇咧,要告訴我啊!我只是不想早上跑台大來不及去補習才說十九號不參加,不能這樣玩人啊大姊…… (或許是我沒說清楚所以小魚不曉得我在做什麼,才會搞成這個樣子吧?)一件衣服沒有任何的事前準備就穿上場,就好像沒有經過彩排的公演,很恐怖耶!

  所以我二十號拿到衣服,就不敢穿了。而且那天同團的都沒去。(大家都只去一天。orz)
  或許是我比較「ㄍ一ㄥ」、放不開,才會這個樣子吧?聽說大家十九號都玩的滿愉快的樣子。(苦笑)

  後來回到家再將衣服穿穿看,嗯,還不錯看,亂正經一把的。可是披風我送水泉了。XD(披風上的家徽還繡錯,從可愛的伊希塔變成可厭的席德列斯,嘖嘖。不過若水泉沒說,我也不會發現就是了。/////)

  雖然有人會說「做了會不會後悔不知道,但不做是一定會後悔」這種話,但我知道我那天若穿上去一定會後悔。一來我想睡覺,二來,將幾乎全場只有我是白色的,太突兀了!(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