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高效率的隔天送書啊!雷斯林傳奇現在到店了啊!我等一下就可以衝去拿了啊!
  758元花得我又痛又開心啊~~~~我保證沒有自虐傾向。Orz

  這758元若是花在教科書上,我可能心痛肉痛到寧可抱著被當掉的風險也不要買書,不過,既然是雷斯林傳奇……(灑花)

--

  我好想把龍槍系列排成一排照張相然後放上網。絕對比哈利波特還壯觀。XDDD

--

  最近在格子裡狂花痴,底下把今天的花痴內容修成一個格子省得麻煩。囧

--

閃電霹靂車SIN

LTMLin | 1 March, 2008 8:22

  第一集就搞熱血~~~> <(飆淚)(雖然只有五集)

  布里德還是集可愛和帥氣於一身啊!是說閃電霹靂車系列弄了這麼多部、熬了這麼久,葵車隊和布里德終於在SIN變成主角,我每次看每次感動。(握拳)要受賽車場寵愛的人不該是風間隼人,而是布里德
加賀才對啊!我一直是這樣堅持的。

  賽車那種扁平的車身真的會激發人的熱血啊!

  是說,每次開始遠距教學我就要看卡通。(羞)

--

  燒得滿腔熱血然後跑去寫日誌感覺整個不對。Orz
  為什麼閃電霹靂車也變成戀愛取向的了?|||OTZ

--

天地劫好難玩!=口=

LTMLin | 1 March, 2008 3:56

  寫日誌寫到吐魂(沒有那麼難寫,只是把一堆沒意義的聊天內容拼貼拼貼的感覺太差了,我也想不到怎麼敘述傳說中的黑箱經過。囧),想說休息一下玩個遊戲 好了,就把很久以前買來卻因為OS相容性問題而一直沒機會玩的天地劫拿出來灌,是說系統相容精靈真的好優秀,win95就算不存在了也可以重現環境。(拇 指)
  結果開啟了我的掛點→重來→掛點的無限循環之路。是我太久沒玩遊戲了嗎?可是主角被人打兩下就掛點這也太差了吧?是說,序章應該要給我史萊姆等級的怪物才對啊!結果給個比第一章的四像門弟子還強的妖魔鬼怪是怎樣啦!|||Orz
  而且最慘的是,序章和第一章的兩場戰鬥之間沒有給記錄點,我一開始又不知道戰鬥中可以儲存戰鬥進度,結果第一章的戰鬥失敗(主角被打掛了←弱)後又得從序章開始重來!=口=
  糟的是,後來我知道可以紀錄戰鬥了,但突然之間我變強了,結果就是一個寶貝都沒拿到戰鬥就結束了!還我一百兩啊!這遊戲的主角不但窮趴了裝備也遜掛了啊!而且我沒練到女主角、她現在還是一級的遜腳啊!和殷劍平差了五級之多啊!
=口=(一個戰鬥就把主角從一級練到六級是怎樣……我好懷念時空道標的「經驗值分配」系統。Orz

  我真是太久沒玩電腦遊戲了,都忘記這種遊戲裡的英雄有多克難。|||Orz

  我懷疑我有把它玩完的耐心。(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