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現在沒有很想寫的慾望,但總覺得不寫出來會忘記。
  這大概就是中毒或被控制之類的,或說習慣、成癮,隨便啦。

1. 「未來少年菲爾」今天那集是最後一集嗎?
 

2. 我好愛「小查與寇弟的精緻生活」。
 

3. 我的生命和克萊恩和迪士尼原來連結在一起嗎?Orz
 

4. 另外我還喜歡「校園嬌娃」、「孟瀚娜」這些卡通、影集,尤其懷念「小淘氣看世界」,非原創的像「忍者小淘氣」我也很喜歡,另外CN的「少年悍將」也是我轉到必看的卡通之一,我好想知道酷姬的結局卻每次都看不到。
 

5. 漫畫《幻獸星座》有一集的內容是這樣:「能做的已經都做了,剩下的就靠氣勢了!」那一瞬間我還以為我看的是天元突破。囧
 

6. 《幻獸星座》真的爛尾很嚴重,那樣與其說是「完結」不如說是腰斬。幸好我是一天之內看完14集,所以不會很想殺死作者,那些追了很多年的愛好者們就比較慘了,根本是被欺騙感情。
 

7. 「雷斯林傳奇」我還是在博客來買了。基地66折加上運費就只便宜40元,付款方式也比較麻煩,就當我多吃了一塊雞排好了。(畫圈圈)
 

8. 我還是很喜歡棒棒糖裡那隻喇叭魚,況且我也一直不怎麼喜歡一軍那群孩子。然後,阿本原來年紀比我大耶!拍偶像劇竟然還演高中生裝幼齒!(捧腹笑)
 

9. 不過我也喜歡災難本。(拇指)

10. 說到年紀,李聖杰原來年紀比我小!(驚)(後來發現我被騙了,沒這回事。)
 

11. 自由主義上一上,才知道原來努力和成果之間在邏輯上沒有因果關係。
 

12. 不過我覺得諾齊克與其說是成功對洛克的自然權利理論提出反證,不如說是詭辯。我也可以說大海無所不包為其本身自然狀態,就算你倒一瓶番茄汁下去,海還是自顧自地波濤洶湧,所以根本沒改變他的自然狀態,自也是無法宣稱擁有了海。詭辯嘛,誰不會。
 

13. 「超級名模生死鬥」裡的娜伊瑪原來是第4季的。我愛那一季裡的第二名,但娜伊瑪那種御姊個性我也很愛;然後,那是我唯一看到最後一集的一季,當然不是從頭看,是只看到最後一集。(爆)
 

14. 拿「NPC四人眾記事」練手感,結果071010和080126還是沒有動工。囧
 

15. 我等一下仔細想想該怎麼開頭……
 

16. 「我交根毛給你!」無間道電影有三部,說到名言,大家應該都想到「對不起,我是警察」這句,但我卻對梁朝偉這句話印象特別深刻。不要問我為什麼。囧rz
 

17.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只交根毛就好。(慢著!)
 

18. 這學期要出遊似乎比較困難,因為報告都是期中考之前就要完成,但期中考之後還是有口頭報告。我的宜蘭、台南、台中之行似乎會被腰斬。(淚)

  大概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