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沒遇到什麼悲慘的事情,只是耳朵痛到我無法專心罷了。

  從上星期五晚上幫小逼同學慶生完後,我的耳朵就沒停止疼痛過。我在想,這究竟是中耳炎、內耳炎、耳膜破裂還是咬肌發炎併發感染?到底是怎樣的疾病會讓 我不能張嘴、不能說話、甚至低頭撿東西也會有強烈的刺痛感?尤其當疼痛的範圍越來越大(幾乎整個耳殼都處於不能碰觸的狀態)、耳朵附近皮膚有腫起的現象, 我真的很想到藥局買個止痛藥或消炎藥什麼的。

  不能專心,整個心情很不好。

--

  今天考完管數,草草了結考卷後決心衝去看醫生,無巧不巧碰到在外面閒晃等人陪她回家的淑淑同學。 happy.gif
  很想多聊一會兒,但我只要一聊天就會想笑、一笑就會裂嘴、一裂嘴就會動到下顎、一動到下顎我左耳就會產生劇烈疼痛……

  所以我今天都不怎麼敢和人聊天。幸好只考一科,沒什麼機會和熟人相處。

  所以啊,子祥學長,我不是刻意對你冷淡的喔,我是真的不便說話呀!XD

--

  醫生說是外耳炎,輕描淡寫的。可是我怎麼覺得是很裡面的地方在痛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