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一下我的目標。距離執行,還久得呢。

  考取理財專員、金融法規證照。
  考取TQC Excel、Internet、英文打字進階級證照,換取三張專業人員證照。
  完成那些故事,騙騙自己順便騙騙小孩。
  每週一篇評論或感想,考核自己的思路。

  理專、法規怎麼考?課本看一看、考古題寫一寫,網路報名。
  TQC怎麼考?課本題目練習練習,叫學妹幫我團報。
  故事,把以前寫的大綱潤飾潤飾,依著邏輯慢慢創造。
  每週一篇評論或感想,先把某樣東西仔仔細細地看入眼,再思考可以延伸什麼。

  我的文筆似乎退步了,而我的思路也沒以前這麼靈活。這兩件事令我恐慌。

  是的,恐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