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吃了夢寐以求的宜家瑞典餐廳。牛肉丸和薯條果然是極品;薯泥倒真的不怎麼樣。

--

  星期天晚上看「明天過後」的時候,水泉一句「來約會吧!」立刻促成了星期一的行程。
  不過,雖然是約在晚上,我還是在上午九點半的時候出門。

  本來我只是想去吃麥當勞的早餐,不過搭到了可以直達目的地的車,我就乾脆到SOGO附近的麥當勞吃;只是到的時候已經沒有早餐了,我點的是麥香魚餐。

  悠哉地吃著薯條、看著從家裡拿出來的報紙,摸到十一點多的時候我收拾東西去逛百貨公司。
  我想買M牌的水陸兩棲鞋,可是好穿的沒有女鞋。我想買容量大口袋多的旅行背包,可是價格太貴我敗不下手。

  接著,我就衝到微風國賓看電影。辛普森和天堂口二連戰,最後準時在快五點的時候到達環亞百貨。

  辛普森的笑點很普通,但我很喜歡荷馬說「我讓你拿炸彈」,然後霸子說「他懂我」的這個場景。
  父子嘛。總是有那麼一底血脈相連的默契。

  天堂口……我愛李小璐,好個清秀的女人。我愛張震,好個狠勁的男人。我愛吳彥祖,好個認真的男人。
  事後阿酷同學打電話來,我向他說明這次愛上的角色,她覺得我的愛給的很奇怪。
  嗯……舒淇是電影老鳥了,看也看習慣了,加上舞女造型風塵味太重,不若李小璐那種清秀模樣靈動;不過我本就喜歡秀雅的女人勝過艷麗的女人,就像我「夜宴」裡愛的是周迅而不是章子怡。

  和水泉一聊聊到快九點。四個小時的用餐與聊天時間。

  約會啊……這次約會妳滿意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