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等人吃飯的時候開音樂播放器趴下睡覺,突然想到原來有點事可以做(消遣),就趁我還記得剛才聽了什麼歌時趕快開阿穎的部落格

我的人生BGM

規則:

1. 首先打開播放器(iTunes, Winamp, Media Player, iPod, Foobar等等)的音樂媒體庫
2. 調到亂序播放模式
3. 播放
4. 每個問題的答案就是當時播到的那支曲目
5. 答下一個問題的時候,按下一首歌
6. 不准作假!

  以下就是我邊睡邊聽到的我的人生BGM。因為第一次一開始忘記把卡通歌塞進去,不過我趕在答第三題之前就塞進去了,就當做沒有偏誤……

  咳,我得說,人愛聽怎麼樣類型的音樂,果然可以100%決定你的人生BGM。

  以下藏起來。

--

片頭音樂:青花瓷(周杰倫)
  片頭就注定了這一生一定要搞愛情悲劇……我整個跑完再看這個片頭,只覺得連貫性高到莫名……

天亮睜眼:夢中做憨人(張惠妹)
  張開眼就罵自己傻。

墜入愛河:用心良苦(張宇)
  我的痛 怎麼形容 一生錯放你的手……
  看!第三首就飆出愛情悲劇!

戰鬥:上一個不回家的人(林憶蓮)
  可以證明我的戰鬥對象十成十是自己……

分手:看袂落去(蕭閎仁)
  超適當的,這亂七八糟有的沒的還是分了好吧。Orz

生活:我不會飛(張玉華)
  我發誓電腦裡不只情歌好嗎!為什麼分手之後還一副放不開的樣子,我怒了!

精神崩潰:男人女人(許茹芸&阿穆隆)
  是有沒有愛這麼深……難怪精神崩潰!

開車:Listen(碧昂絲)
  所以其實是我被甩嗎!?難怪我放不開?
  等一下,我是這種見骨頭!?

記憶閃回:狂熱(蘇打綠)
  (菸)
  所以我把過去悲慘的記憶都化成美好的回憶,還越想越開心是吧?

婚禮:Rhythm emotion(鋼彈W_OP2,Two-Mix)
  啊啊!所以是過度美化的回憶讓我不顧一切跑去結婚了嗎!?

小孩出世:同進同出(黃大偉)
  這也太感人了吧!對方是浪子回頭喔?

最終戰鬥:World End(反逆R2_OP2,FLOW(?))
  (噴)

死亡場景:My Sacrifice(Creed)
  既然前面是這樣,說我最後是為愛而死我也認了。(菸)
  搭調成這樣,我已經無話可說了。好完整的故事。

喪禮場景:瑟魯之歌(地海戰記主題曲,手嶌葵)
  究竟是我的喪禮冷清,還是緬懷我的人太詩意?(默)
  但如果喪禮背景音樂是這首,我只會覺得我是個好棒的人……快為我哭吧!

片尾字幕:HIKARU stage(甲蟲王者片尾曲)
  我知道啦,再怎麼轟轟烈烈不堪回首難以忘懷的人生,到了結束也還是要面向太陽的啦!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啦!(絕望)
  (其實這是首燦爛倒讓人覺得悲哀的可愛的歌)

--

  這實在搭到我沒辦法說什麼了,起承轉合超完整的。Orz

  對不起我又很奇怪地主動拿別人的東西來完了。///

  這個寫完就剛好出去吃飯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