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去騎的話我今天一定會死掉,因為在該醒來的那個時間我還是醒著--夜衝(不是)衝到早上七點才去沾床,十一點醒來吃午餐,然後找何老師、列印其他文件資料、照二吋半身照、訪問兩家影印店(跟老闆聊天)順便影印學生證、在商管大樓七樓電梯旁的桌子寫研讀計畫、找倪老師、吃晚餐,就現在了。
  不過反正今天下雨。(不是這樣說)

  推薦函一封Get。倪教授說我寫的草稿根本不能看,見笑見笑。蒙老師親自幫我撰稿真是受寵若驚……我也想成為管科所珍貴的資產啊。

  何老師的信箱一直擋我信,所以拿磁碟片給他。

  「我的筆記型電腦好像不能讀磁片耶?」

  我大驚,不過幸好老師那節課是在電腦教室教資料處理,萬幸萬幸。(菸)總之,這兩封推薦函大概要等到星期四、五才有機會拿到……拖到下星期一也不是不行,反正我的所有文件大概也是那個時間才會完成;應該說,是我沒給他足夠的時間,罪過罪過。
  如果沒在時限前收到……啊反正我大概也只對管科認真,沒差了。(大默)(只是我的研究計畫和管科一點關係也沒有,大囧)

  陳教授的推薦函明天就可以去拿了,大家的速度都好快。阿彌陀佛。(咦?)

  今天也是一樣很忙,跟昨天一樣緊湊。明天想必也是、後天大概也差不多。希望星期五時所有的一切都能定案。

  對了,Soc行銷報告的公司,突然覺得就叫「揚漢」有限公司來紀念李老師,或者叫「漢中」有限公司順便連陶老師一起巴結好像也不錯。(巴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