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這種事情在一開始排課的時候就該考慮進去,不是等大家課表都排好了才說要改時間!那這樣排了課表讓自己可以修這門課的人到底該怎麼辦?如果改到星期一下午或星期三上午我只會死得很難看,因為,該死的,老娘這兩個時間都有課!這是怎樣,歧視一開始就決定選修這門課的人嗎?系辦真叫我不得不罵!憑什麼要為了其他人不想在星期一上課的人害我少三學分然後作研畢準備啊?憑什麼啊!
  一開始安排課程時沒有把各系級正常學生課表狀況考慮進去,決策系系辦丟臉!怎樣,本系只有一個班所以不用當成人來看待就是了啊?

--

隔日新增

  所以,因為已經修課的同學(不過五人)全體不同意調時間,那些懶人要修課就要星期一出門這樣,所以為了我的學分,我還是要帶領外系軍團攻佔決策四選修課……是說只能找工學院和外語學院感覺怪怪的。(菸)財金來幾個吧,SPSS對財金分析也是很有用的啊,老師也是在業界做資料分析的能人啊!……是說我在這裡說話是有個屁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