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承認我很羨慕淑淑和阿蓓啦!(直接說)

  是說昨天shampoo組衝去新竹找老師組聚(其實學生也不過五人),聊了一些有的沒的,突然提到以前的系助教似乎約滿無法續聘,彥柏兄和玉霜姊之後 就不會再出現在北商國貿科系辦公室了……然後再提到我們學弟妹和系辦的關係似乎不大好?總之關於系助教的話題時,阿蓓說出「昨天玉霜老師還敲我MSN說 『你們要去新竹找瑋玲老師喔?』啊我就說『對啊』……」這樣的資訊。

  原來阿蓓除了常和瑋玲老師聯絡,甚至也有系助教的MSN,還一副很熟的樣子啊。

  升大學後,我發現淑淑也有彥柏老師的電話,他們倆還熟到淑淑可以在最無助的時候打電話問彥柏老師『到底要去雄科還是留在台北唸淡江』這種問題。如果是 我,這種煩惱大概只能放在網路上,然後自己煩惱一天,自己找出解答吧。(不過我是早就想好了:有雄科就去念雄科;結果最後只到朝陽,根本不用掙扎…… (遠))
  除了彥柏老師之外,剛才去看淑淑的網誌,聽說她手機丟了,同時弄丟一個很重要的人的電話……我本來還在想說是誰,結果下文就說「然後就接到一通電話, 對方一接通就說『巧克力!』……」我聽那種說話語氣,就知道其人便是吳鼎兄。想不到淑淑竟然也有吳鼎的電話,師徒倆還好到當老師心血來潮時可以打個電話來 關心一番。

  看來我真的不懂怎麼交朋友,或者好好經營自己的朋友關係。就連這學期週末大放假,我也只想著「要自己出去玩」而不曾考慮「找朋友出去玩」。

  我覺得我和朋友出去玩,很大一部份只是為了湊熱鬧。參一腳、沾一下,一直把自己規劃在最邊邊的位置。

--

  「我嚮往熱鬧,只是我天性比較孤僻。」是這樣形容的吧。

  所以要學的事情還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