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美樂蒂」是很白痴的卡通,從頭到尾都在耍可愛的那種……我一點都不覺得美樂蒂可愛啊,酷洛米妳爭氣一點快把那隻粉紅色兔子幹掉好不好?我看到她那種作做的樣子就不舒服啦……Orz

  然後就是為什麼我要看這部卡通。說實話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我會看那一集,但總之我發現這個故事的反派行惡的目的很有趣,就很想知道結局會怎樣……但現在已經沒有看下去的價值了,大概又是真愛無敵可愛無價那種歡樂大結局吧,我快吐死了。Orz
  其實我也不是真的那麼討厭閃光卡通,只是女主角的女主角光束太嚴重,美樂蒂明明不可愛還硬要裝可愛,讓人非常不舒服。

  嗯,那天我看見了什麼。總之,因為美樂蒂是個超級大笨蛋+萬能惹禍精,最要命的是大家都覺得她可愛所以原諒了她(拜託喔),這一切的一切造就了反派要素酷洛米的形成:她正是直接受到美樂蒂白痴攻擊的最大受害者,許多小事情加起來就是無盡的怨恨與厭惡,所以酷洛米就變成不良份子--實際而言是吃了太多的悶虧而變得性格扭曲。
  然後基於總總原因,酷洛米要利用人類的欲望來蒐集黑色音符,阻止酷洛米的方法就是叫美樂蒂去搜集粉紅色音符,而拿到音符的方法就是替人類實現願望(就美樂蒂而言是「阻止」酷洛米實現目標的願望,但實際而言是「搶走」酷洛米實現願望的對象),所以這兩隻布娃娃就這樣正式在人類世界展開對立。(沒這麼誇張)
  酷洛米依附的人類就某種層面而言應該是男主角,他生來就擁有人類想要擁有的一切:錢、才能、外型,而對方協助酷洛米的唯一理由就是「想得到由黑音符組成的『不存在的音樂』」簡單講就是音樂癡,人生除了小提琴演奏之外沒有別的事物。我很讚賞這種純粹的願望,為了某種純粹的事物而支使別人做壞事的設定實在太好了,所以我想看見他得到音樂的那一瞬間。

  但就像平常的幼稚卡通,那個純粹的男主角基於不可抗力而開始在意美樂蒂依附的女主角而變得不純粹,從此這部卡通就開始了令人厭惡的噁心閃光,得到音樂的一瞬間突然不再那麼吸引人。
  就像巴庫說的:小提琴的音色變懦弱了。沒錯,好感這種東西不能當飯吃,尤其它還是實現願望的阻礙,還是快點忘記那些傢伙吧!不然就算得到了音樂,還是會因為無聊的原因而失去它的!(認真)←對幼稚卡通認真的傢伙

  總之我每次看見粉紅色音符就覺得生氣。以可愛之名行搶劫之實,這隻兔子真是欺人太甚……可惡,快點結局啦!每次看見那隻
裝可愛的兔子我就開始倒胃口。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