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餓,寫下自己醒來的時間才發現自己沒吃晚餐,然後今天早餐也沒吃(趕報告),現在中午了外面好熱不想出去、備糧又在前天晚上當宵夜啃掉了……是說星期四也是沒吃早餐和午餐(因為睡掉了),所以我算是超過24小石滴水未進、粒米未進嗎?然後我連今天是星期五這件事也感到驚訝。

  不過決策與系統分析書面算是做完了,剩下就是看他們願不願意修改我提出的比較薄弱的部分和投影片的製作,如果他們不願意做投影片(什麼都沒做卻連投影片也懶得做嗎……),那當然是我自己要擔下來了,畢竟大家都不做的話,那個投影片就永遠也不會完成啊。

  剩下星期一的口頭報告準備、星期三的口頭報告準備,星期四要去國圖查資料,進行KM的書面製作,距離期末考還有兩個星期。加油,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