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考完試了喔耶」的心情都沒有。幹,也不是說考試太簡單,可是和以前的那種認真相比,真的就是簡單太多啊。以前不兩個星期前準備根本來不及,現在可以前一個星期把講義做好就放在那邊混吃等死、考前一天稍稍練習或複習一下就準備到100分(沒拿到分數是自己粗心或根本沒打算準備到100分,我抽樣就只準備80分),每天都是這種日子。

  大學的學習真是短促,然後剎然之間我就是老大四,再一個剎那差不多就畢業了,然後……幹,我好慌張,成大拜託一定要收我,我想進財政部然後把文件檔案丟在筋肉魔人臉上。(喂)

  開玩笑的啦。大四有機會去把spss弄通,然後乖乖去公司上班吧。人的一生就是這樣的嘛。

  ……如果他們一定要統研所或管科所的高材生,那我就真的不知道能幹麻了。我不要當業務也不想當行銷企劃。(遠)

  然後,如果我的一生真的就是這樣的話,那我可能一輩子都沒辦法去羅馬或北愛了。

--

  不曉得能不能在老哥當兵之前排出蘭嶼的家族旅行計畫。惶恐惶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