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懶,但還是被要求開電腦看資料之類的。

1. 老哥這次去德國聽說有排到演講或報告之類的,不要跟我說他碩士論文有上國際期刊,我會被嚇到。德國耶!

2. 目前學期平均有90,差最後一科就知道全部。突然覺得拿全班第一原來是有希望(而且簡單)的。真要命。 

3. 蕭敬騰超可愛的。超的超的超的。原來我也會因為歌聲以外的特點去喜歡一個藝人,真令人驚訝。 

4. 數字搜查線真的很好看,酷斃了。 

5. 現在我每天都在等待五點的甲蟲王者(囧)。娘昨天還說:姑娘,你看的是幼幼台耶!但我覺得那又怎樣。 

6. 之後會增加八點太王四神記、早上十點數字搜查線和晚上十一點X檔案吧。都是重播好可怕。囧

  大概這樣。昨天把《修馬傳奇》看完了,想說,同人誌就是同人誌,馬濟斯被寫成驕傲的菜鳥,難看斃了。
  這個週末可能會把《勿忘我》看完,之後不曉得是電影還是魔戒,也說不定會去圖書館借金庸……如果圖書館不是太遠的話。

  《沉默的艦隊》我放棄繼續看。我討厭日本也討厭美國,那部漫畫看得我好生氣,反正就是把日本塑造為勇於對抗美軍強權的英雄嘛。

  突然好想看輕鬆的東西。(菸)
  不過最想快點看到甲蟲王者的結局。聽說有52話,今天才到30話而已,還要一個多月才能播完真的好久。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