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唸研究所不錯啊,多混個兩年。
  我又不是為了晚畢業才考慮研究所。
  那是什麼?起薪比較高?
  是因為我有上進心!!!!!

  然後她嘲笑說那是很久不見的上進心。是說我有上進心當初就該考台大?媽的淡江也很優秀好不好(心虛)(→轉學考英文14分就考進了)!我不喜歡考試不代表我沒有上進心,我討厭那些考卷只看腦容量的出題方式不代表我的腦袋很差!

  他媽的、他媽的!

  其實我也受夠了那些無所謂的稱讚,但這種樣子的貶低我也不能接受……幹,誰叫我該死的真的不曉得自己的程度到底屬於哪個層次,才會被這種無聊的說法傷到。
  請拿現實的成果來跟我說我有機會推上公立研究所,不要空口白話的說「你應該要唸研究所」這種鳥。

--

  我上一屆的學姊上中興行銷。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